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葡萄酒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3日09:0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葡萄酒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3月22日,全区葡萄酒产业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区葡萄酒产业乘势而上、蓄势而发,综合效益明显提升,平台建设取得突破,市场影响不断扩大,目标方向更加清晰,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经济工作、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加快推动我区葡萄酒产业在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品牌化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聚焦今年的目标任务,切实在加快综试区建设、办好葡萄酒博览会、打造“两山”实践样板、提升栽培酿造水平、持续扩大品牌影响、不断推动融合发展、有效破解突出难题和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实效,促进我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用足用好国家赋予的优先发展政策,全力做好资源要素配置、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措施创设等工作,全方位展示我区葡萄酒文化魅力、产业实力和发展活力,为打造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