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泾源:六盘山下冰雪“热”

2022年01月2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爱好者正在滑雪。人民网 赵茉钰摄
爱好者正在滑雪。人民网 赵茉钰摄

人民网泾源1月27日电(张文、赵茉钰)雪雾中的六盘山散发着晶莹剔透光芒的"冰雪王国"。在宁夏固原泾源县六盘山脚下的娅豪国际滑雪场里,一群滑雪爱好者正在尽情享受这个雪季。

“滑雪特别帅气!虽然总是摔跤有点疼,但是很好玩,特别开心。”一位11岁滑雪小爱好者说。在这里,不仅有常年滑雪的爱好者,也有刚开始接触滑雪的“小萌新”。

据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雪友”越来越多,既有当地人,也有从周边其他省份来玩的。

目前,以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为主线的冬游业态也使宁夏泾源县走出旅游发展“夏热冬冷”的困境,实现该县旅游“半年闲”向“全年游”的转变。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