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随机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1年11月29日09:3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随机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体会,展示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改进调研、改进作风、改进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眼睛向下接“地气”,在深化调研上下功夫,站位全局,亲历过程,创新方式,用好成果,真正把事情真相摸准、把问题本质看透、把思路对策谋实,主动协助自治区党委谋划重大战略,积极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坚持眼睛向内聚“正气”,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端正态度、面向基层,说走就走、直奔基层,心系群众、服务基层,推动形成求真务实、奉献服务的良好风气。要坚持眼睛向上联“天气”,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增强主动谋划的前瞻性、决策部署的科学性、推动落实的有效性,不断提升主动谋划、推动落实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以更有效率、更高质量的服务展现形象、作为、价值。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干部深入基层,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完善评选奖励、考核评价机制,使随机调研成为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成为主动谋划、推动落实的有效抓手,成为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12个处室、单位的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姜璐)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