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走访慰问党员干部、送教下乡 宁夏师范学院用情用力办实事

2021年12月02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2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师范学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推动解决涉及师生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

据了解,宁夏师范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活动。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仪式,为光荣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向长期执着坚守、默默奉献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教书育人代表致以节日的慰问,为152名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全体与会教师庄严宣誓并参加签名仪式,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常态化开展师生文体活动。

同时,投入16万余元,为西吉县吉强镇高同村和杨河村购买水泵等设备,支持群众抗旱救灾,为杨河村修建1公里便道,方便群众出行,为杨河小学和高同小学分别修建1间功能室,改善学校办公和教学条件。常态化组织党员学生开展西吉县杨河村、高同村支教和“送教下乡”活动。

宁夏师范学院深入实施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全面落实稳就业“13条”“18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截止8月31日,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79.84%。

此外,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专家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指导,立项建设学校优质特色教材项目10项、“一流课程”14门,立项“新师范”教育研究专项60项,项目化推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并采购超星“一平三端”课程资源平台和“雨课堂”网络教学平台,选择部分网络平台课程资源为全校学生公共选修课,有效改善学生公共选修课不足现状,为学生提供多样化课程资源。(刘峰 李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