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银川市金凤区:“移动超市”进社区供应受居民欢迎

2021年10月28日10:0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为方便居民在社区就近购物,增强保供应的机动能力,10月27日,银川市金凤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多渠道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ea8e5cc09db34f8530ee15cdd12e755.jpg

当天,记者在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临阅家园小区内看到,新华百货“移动超市”设置在小区中心广场上,白菜、土豆、苹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居民们购物秩序井然。 “‘移动超市’进小区确实贴心,一方面方便了我们居民,下楼就能买到新鲜蔬菜、水果;另一方面避免了人群聚集,有利于更好地防控疫情”。临阅家园小区居民李先生说。

商超进社区002.JPG

在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小区,记者看到,新华百货“移动超市”负责人不时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并不断向“柜台”补充货源。在售卖过程中,“移动超市”还根据群众意见建议,不断丰富蔬菜品种种类,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我们加大了民生商品的供应保障,确保蛋、蔬果、肉禽、方便食品、调味品等供应充足,并积极维护市场价格稳定。此外,我们全力加快对多点手机APP及第三方线上平台订单的拣货及配送速度,减少市民外出频次。”新百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商超进社区.JPG

“居民频繁出入购买生活必需品,这无形增大了我们社区疫情防控的压力,这次把超市搬进社区的举措居民们也都非常欢迎。”据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负责人介绍,目前“移动超市”在金凤区共设置15个点位,主要分布在居民居住密集、民生用品需求较大的小区,重点供应平价新鲜蔬菜、时鲜瓜果、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居民体验到便捷高效的家门口购物新模式。(记者 金文阳 文/图)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