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第二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际学术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6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第二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际学术会议”现场。周航摄

人民网银川9月26日电 9月26日下午,第二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际学术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20多位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专家学者,围绕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为宁夏国家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第二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国际学术会议”是“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由宁夏大学、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2013年5月,宁夏大学依托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优势组建成立了葡萄酒学院。宁夏大学与国外多所高校开展实习实训等联合培养学生的合作项目,为引领宁夏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穆国虎 詹思佳)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