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陈润儿咸辉看望慰问退伍战士

2021年09月01日07:4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看望慰问了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的退伍战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伍战士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部队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退伍战士们胸戴红花、精神饱满、英姿飒爽。陈润儿与大家一一话别、合影留念。陈润儿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驻宁武警部队勇担使命、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中队武警官兵在宁夏服役期间忠诚履职、坚守担当,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付出了辛劳、作出了贡献,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人们常说“九月离别季、此时情难舍”,在宁夏工作生活多年,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在你们心中留下了难以抹去的记忆,宁夏人民对你们恋恋不舍。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而不懈努力。一年两年宁夏情、一生一世宁夏人。希望你们离开宁夏后,时刻牢记部队给予的关怀和厚望,时刻牢记宁夏人民的深情和厚意,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业绩、书写新篇章。陈润儿还通过退伍战士向他们的父母、家人表达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咸辉来到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与胸戴红花的退伍战士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对战士们表示感谢和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武警官兵致以问候。咸辉说,驻宁武警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维护全区稳定、支持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队武警官兵坚守平凡岗位,展现了不凡的责任担当。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卸甲不卸志,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希望大家保持优良作风、务实苦干,积极创新创业,投身地方建设,在各行各业续写出彩人生;希望大家常念部队、常思宁夏,感恩党的培养,珍惜战友情谊,一如既往关心宣传支持宁夏。

武警宁夏总队政委杨立强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姜璐)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