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福建省第23批支教教师抵达宁夏

2021年08月28日08:3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27日,福建省教育厅选派的第23批来宁支教教师抵达银川。福建省第23批支教教师共25名,任教学段学科涵盖了小学到中等职业教育多个学科。他们将在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及吴忠市同心县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与当地老师一起开展教学活动。

1996年,闽宁两省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建立了对口协作关系。2000年,两省区正式建立了教育共建帮扶协作关系。20多年来,闽宁教育并肩携手、同心同向,进行了一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生动实践。福建省先后有1186名年富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赴宁夏南部山区学校支教,把先进的教学思想、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带到受援学校,涌现出了李丹等一批优秀支教教师。  (记者 高菲 王溦)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