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督导组检查中阿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2021年08月16日07:5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5日,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雷东生、赖蛟、杨培君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督导组,在银川检查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银川JW万豪酒店、银川喜来登酒店、宁夏国际会堂、银川悦海会议中心,实地查看各个重点场所展馆搭建、会场布置、电力通信、会务管理、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应急处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情况。

督导组指出,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战略,以冲锋的姿态抓好筹备,切实把大会各项任务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落在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博览会;要树牢底线思维,织密检查“过滤网”,建立疫情防控“责任链”,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专业培训和会前演练,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加强宣传策划,确保相关宣传报道有高度、有热度、有力度、有新意、有亮点、有趣味,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全面展示博览会精彩内容;要加强组织筹备,严谨细致办会,压实岗位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确保会务保障和接待服务精益求精,项目对接和招商推介务实高效,全力以赴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盛会。(记者 王溦 实习生 梁舒奕)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