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分赴各单位作宣讲

牢记初心使命 实干笃定前行

2021年07月23日07:5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王成峰为银川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王成峰从9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银川市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7月22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郝彤作专题宣讲报告。郝彤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自治区人社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学讲话,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行动自觉,秉持力行“阳光社保普惠民生、服务群众勇当先锋”的理念情怀,全力以赴办好推进全民参保、调整发放社保待遇、工伤医疗费用即时结算、社保卡一卡通用等16项为民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社保幸福感和满意度。

7月22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曹学云在宁夏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专题宣讲报告。曹学云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4个方面,为在场干部员工进行深入解读。宁夏农业投资集团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直面考验,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能力,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融入双增双节提质增效活动,融入岗位工作实践,进一步创新农业投融资机制和模式,着力推进园区基地、草畜、种业等实体产业发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记者 王沛瑶 马照刚 张唯 张瑛 实习生 杨阿敏)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