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全國游泳錦標賽寧夏隊獲佳績

2023年03月24日08:5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3月22日,記者從寧夏體育局獲悉,在山東青島舉行的全國游泳春季錦標賽上,寧夏游泳隊和相宇、劉天龍、秦龍舜、孟川程4名小將以3分49秒30獲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賽第四名,創造了寧夏男子游泳以及男女混合泳項目歷史最好成績。

2023年全國春季游泳錦標賽,是西安全運會后迎來的第一個全國游泳錦標賽,也是近兩年首個恢復舉辦的國家A類游泳賽事,吸引了來自26個省(市、區)代表隊的近700名運動員報名參賽,寧夏體育運動訓練管理中心共選派7名男隊員和1名女隊員代表寧夏游泳隊參賽,平均年齡不到18歲。

“此次錦標賽獲得第四名的成績,符合我們的預期目標以及訓練水平,小伙子們畢竟是第一次參加大賽,能在廣東、上海、浙江、山東等傳統強隊中取得突破實屬不易,幾名小將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希望他們能在接下來的全國游泳冠軍賽中再接再厲,為寧夏爭光。”寧夏體育運動訓練管理中心田徑游泳自行車中心主任陳飛說。隨后,寧夏游泳隊將繼續在山東接受訓練,備戰今年5月舉行的全國游泳冠軍賽。(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