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丨網友反映一巷子被物業私自安裝道閘 寧夏銀川:立即拆除

2023年02月01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2月1日電(周航)“小區物業私自安裝了升降道閘,市民無法穿行,消防通道無法通車,造成極大安全隱患。”近日,寧夏銀川一網友在“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希望相關部門盡快解決。

留言截圖。

該網友表示,銀川市興慶區文化西街珠市巷被小區物業私自安裝了升降道閘,解放街至文化西街兩邊入口均有。這條街巷子原本就是小區外道路,不屬於小區公共區域,安裝后對市民的出行造成了極大的不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珠市巷安裝的升降道閘。圖片由網友提供

針對該留言,銀川市興慶區委辦公室回復稱,經過調查核實,2022年11月21日,為了對珠市巷散居樓進行規范管理,煤炭廳家屬院物業服務企業寧夏瑞嘉信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在珠市巷南北兩側設立了升降道閘,導致市民無法穿行,同時引起巷內部分居民不滿。為此,解放西街辦事處和文藝社區積極與寧夏瑞嘉信物業服務公司負責人,就珠市巷安裝道閘的可行性進行再次討論和商議,要求寧夏瑞嘉信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對道閘進行拆除,恢復巷內原貌。

目前,近期珠市巷南北兩側道閘均未正常使用,市民可正常通行,解放西街辦事處和文藝社區表示,將繼續對寧夏瑞嘉信物業公司企業加強監督管理,對道閘拆除一事進行跟蹤。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