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出台文化和旅游標准化工作管理辦法

2022年11月28日07:4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出台《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標准化工作管理辦法》。辦法對標新發展階段寧夏文化和旅游標准化工作需要,對全區文化和旅游標准化工作的組織機構和職責、標准的立項、制定和審查發布等作了進一步明確和細化,規范引導各類責任主體有序開展標准化工作。

辦法的出台,對推動《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寧夏回族自治區推動高質量發展標准體系建設方案(2021年—2025年)》在全區文化旅游領域的有效落實,加快推動構建高質量發展的標准體系、優化標准化治理結構、增強標准化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義,將有效激發全區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內生動力,促進文化和旅游高質量融合,助力打造文化興盛沃土,有力推進新時代文化強區和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記者 張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