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藥品因疫情積壓在物流園區 網友留言后一日內解決

2022年10月28日11:4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0月28日電 (劉峰、閻夢婕)“現根據靜態管控要求,家裡老人無法返京,所帶藥品即將用完,家人郵寄了,但目前擱置在‘最后一公裡’。”近日,一名網友在“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希望可以得到有關單位的幫助。

留言截圖。

針對此留言,吳忠市青銅峽市青銅峽鎮人民政府回復稱,收到您的留言后我鎮高度重視,關於您寄送藥品被擱置的問題,近期因疫情原因快遞停運,所有快遞均積壓在鼎盛物流園區,您反映寄送給老人的藥品需要從幾萬件快遞中尋找,難度很大。經多方協調,物流公司召集員工於9月28日17時找到了您的快遞,隨后我鎮工作人員立即聯系車輛,當晚便將藥物送到老人手中。關於您反映老人飲食的問題,因疫情原因社區食堂關閉,考慮到老人年邁做飯困難,已為其開通綠色通道,可通過社區老年驛站食堂提前電話預約訂餐。

“相關部門很負責,速度也很快。從我留言到老人拿到藥,隻用了一天的時間。”該網友說。

據青銅峽市信訪局副局長周俊介紹,在接收到轉辦的信息后,信訪局第一時間聯系到網友和她的母親。因疫情原因,快遞停運,快遞均積壓在物流園區,經過多方的協調,駐扎在物流公司的員工在兩萬多件快遞中找到了該名網友的快遞。當天晚上,藥物就送到了老人的手中。

網友評價截圖。

所反映的問題得到解決后,該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滿意,並打出“問題已解決”“辦理速度快”“反饋很及時”“回復細致專業”等評語標簽。“留言辦理結果我很滿意,感謝留言板和當地政府。”該網友說。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