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5條線路入選全國鄉村旅游精品線路

2022年09月26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6日電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聯合共青團中央推出“鄉村四時好風光——稻花香裡說豐年”全國鄉村旅游精品線路。其中,寧夏推薦的固原慶豐收感黨恩紅色游、中衛鄉村古道賞秋探秘游、醉美石嘴山金秋生態游、黃河水韻秋意濃體驗游、靈州湖城金秋鄉愁休閑游5條精品線路上榜。

六盤山雲海。寧夏文旅廳供圖

截至目前,寧夏共有14條線路榮登“鄉村四時好風光”春、夏、秋精品線路榜單。

此次主題線路推廣將全區具有深厚農耕文化、濃郁民俗風情的鄉村景點串珠成線。通過線路推廣,既可以聆聽紅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增強愛國主義情懷,又可以體驗鄉村美麗風光,分享豐收喜悅,感受新時代鄉村振興成就。

據悉,此次推出“稻花香裡說豐年”主題線路圖文專題將同步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政務新媒體,共青團中央微信公眾號上線推廣,將用品牌線路的影響力助企紓困,促進行業恢復發展。(秦瑞杰、宋佳佳)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