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全面推進農民職稱評審工作

2022年06月22日09: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人社廳、農業農村廳在石嘴山市召開全區高素質農民職稱評審工作推進會。今年寧夏將在石嘴山市高素質農民職稱評審試點的基礎上,於全區5個地市全面鋪開高素質農民職稱評審工作。

  據了解,此次高素質農民參加職稱評審不受學歷、專業、論文、科研等限制,按照農作物蔬菜類、經濟林果類、畜禽養殖類、水產養殖類、農產品加工類、農業社會化服務類等六大類分別設置評價標准,重點考察業績貢獻、經濟社會效益和示范帶動作用。

  為全面推進高素質農民職稱評審工作,寧夏要求各地以高素質農民職稱評審為手段,加大對農民的培訓力度,提升農民的職業技能、專業水平和實用能力。同時,授予各地高素質農民職稱評審自主權限,堅持分類評價,注重參評人員的業績和技能,突出能力、素質、業績、貢獻導向。(記者 秦瑞杰)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22日   第 16 版)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