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直播帶崗”招聘殘疾人  吸引超8000人次觀看

2022年04月26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4月26日電 (劉峰、穆國虎)4月26日下午,2022年寧夏銀川殘疾人就業網絡招聘及直播帶崗活動正式啟動。據了解,此次網絡招聘會為期一個月,共有53家企業參與,為殘疾人提供包括行政、營銷、客服、財會、庫管、技師等就業崗位500多個。

王輝走進直播間分享就業故事。人民網 穆國虎攝

直播帶崗招聘活動共有兩場,分別於4月26日下午、27下午舉行,有13家企業參與。第一場直播,827人預約觀看,觀看人次約8700人次。直播期間,企業公布了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並在線回答了應聘者的問題。此外,直播期間,主辦方還配備了專業的手語翻譯,為聽力言語求職殘疾人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這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創新了工作方法,提升了服務水平,為殘疾人更好的就業提供了便利。”寧夏回族自治區殘疾人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副主任馮剛說。

網上招聘現場。人民網 穆國虎攝

此外,主辦方邀請獲得“寧夏殘聯2021年十大人物”的王輝走進直播間,與求職的殘疾人分享了他的就業故事。“希望廣大的殘疾人朋友能克服心理障礙,主動求助。獲得工作后,希望大家堅持下去,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王輝說。

據悉,本次網絡招聘會結束后,銀川市殘聯將對網絡招聘情況進行跟蹤回訪,對沒有實現求職願望的殘疾人將進行實名登記,通過后續的崗位開發及崗位適配,繼續做好殘疾人就業援助,努力幫扶更多有需求的殘疾人實現就業願望。

網絡招聘直播間。人民網 穆國虎攝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