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文化

動畫電影《我們的冬奧》得到觀眾一致好評

2022年03月07日11: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 (記者 李乃妍) 為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北京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打造的動畫大電影《我們的冬奧》,自2月19日在全國電影院線開畫以來,攜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的熱潮,獲得觀眾,特別是親子家長好評如潮。

根據調研顯示,很多家庭已在近期開始安排二次觀影。隨著2月20日晚北京冬奧會閉幕式順利舉行,在閉幕式短片中“冰墩墩”與大家揮手告別,這一幕令眾人感動,大家紛紛對“冰墩墩”表示不舍之情﹔而在電影院裡,由“冰墩墩”和“雪容融”演繹的故事正在熱映,我們依舊可以在電影院裡觀看電影《我們的冬奧》,與可愛的“冰墩墩”“雪容融”一同冒險。該影片講述了可愛萌動的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因遇到了傳奇動畫《大鬧天宮》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大耳朵圖圖》裡的胡圖圖、以及00后童年回憶《熊熊樂園》裡的小光頭強和熊大熊二、《非人哉》裡的九月、敖烈和定格木偶動畫裡屬於老北京童年回憶的小虎妞,老壽星等,50多個動畫角色英雄集結,演繹了一個關於團結、夢想、勇氣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

大家對於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的著迷體現了對北京冬奧會,對中國人舉辦的冬奧會的滿腔熱愛。這部動畫電影更是奧運文化形式上的首創,冬奧會吉祥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有了自己的故事,有了自己的大電影,在電影《我們的冬奧》中可以觀看各種擁有呆萌可愛表情、動作憨態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還能在影片中看到兩位吉祥物與多個中國經典動畫角色進行歡樂的“同場飆戲”。

影院觀影過程中充滿了不同年齡觀眾的歡聲笑語,大小朋友都表達了自己對影片的喜愛。不少觀眾現場直呼“沒想到自己的童年居然有機會和‘冰墩墩’‘雪容融’同框,這樣的破壁形式真的太有看頭了!”,“動起來,圓滾滾的‘冰墩墩’‘雪容融’更可愛了,而且說話都是嚶嚶嚶的,簡直要被萌化了!”。大家被故事所深深吸引,有些小朋友甚至興奮得蹦了起來,一些大朋友則笑得前仰后合。觀眾給予這部影片很高的評價。“太好看了!非常推薦大家看!讓我們一起為冬奧會加油!‘冰墩墩’‘雪容融’太可愛了,非常有中國味道!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動畫片!”,“超愛啊!‘冰墩墩’‘雪容融’太萌了!想偷走它們!”,“影片不僅故事有趣,還能教會孩子很多道理,非常推薦大家來看”。觀眾在電影院中解鎖了更多不同萌態的吉祥物,不論是家長,還是小朋友,包括各種大朋友,都找到了自身的快樂。

這些橫跨“60后”到“10后”的中國經典動畫“回憶殺”,將大人與小孩的童年記憶聯合在一起,正如奧林匹克格言所說,“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攜手童年回憶,帶著追逐夢想的勇氣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共赴冰雪之約,走進影院觀看電影《我們的冬奧》,一起向未來!

由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首次為各界觀眾獻上的動畫電影《我們的冬奧》正在全國院線熱映中,北京冬奧會雖已順利閉幕,“冰墩墩”雖已“下班”,但我們跟“冰墩墩”不說再見!走進影院一起歡樂迎接“冰墩墩”“雪容融”和它的朋友們吧!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