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市縣區動態

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完成進駐

2021年07月28日08:39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截至7月27日,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12個巡視組完成對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宣傳部、統戰部、政研室、網信辦,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機關、政府辦公廳、政協機關、審計廳、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黨組,以及自治區港澳台辦、檔案館的進駐工作,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全面展開。

被巡視單位分別召開巡視進駐動員會。會前,黨委各巡視組向被巡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傳達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潤兒關於巡視工作有關要求,通報了巡視工作安排。會上,黨委各巡視組組長對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表示,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部署,積極配合、主動接受巡視監督,緊抓巡視有利契機,深入查擺問題,不斷改進工作,推動高質量發展。

按照統一安排,本輪巡視從現在開始到9月中旬結束。巡視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和專門郵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單位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黨員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