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2021城市巡展首站開啟

2021年07月07日08:58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7月6日,“天作之賀,和而不同”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2021城市巡展正式拉開序幕,首站在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舉行。300余名經銷商與美酒愛好者與產區19家酒庄互動洽談,收獲良好效果。接下來,巡展還將持續在寧波、杭州、蘇州、南京掀起國產酒熱潮。

IMG_1314(20210707-001119).JPG

此次巡展由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主辦,銀川市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產業聯盟承辦,聯合全球領先的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展覽會系列Pro-WeinWorld旗下系列展會,整合優勢資源,以“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國內重點葡萄酒市場,與當地經銷商、消費者親密接觸,讓產區持續在市場上亮相、發聲,進一步拓展銷售渠道,讓更多的人能感受到銀川產區的風土魅力。

IMG_1313(20210707-000939).JPG

“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聯合銀川市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產業聯盟先后舉辦了多場對外推介活動,為我們搭建了一個與經銷商面對面交流的平台,給予我們‘家庭’般的關愛。作為酒庄,我們也要有充足的准備,要熟悉產區的特色,要拿出性價比的產品,吸引全國的經銷商愛上賀蘭山東麓的風土魅力,抓住有效客戶,加速拓展產區的銷售網。”陽陽國際酒庄負責人何陽陽說,當天,有經銷商現場下單50箱。

蒲尚酒庄負責人姜婧在上海巡展現場遇到很多曾經接洽過的客戶,有一位已經意向代理她家的酒。她說,今年經銷商大會開始,賀蘭山東麓產區迎來一波接一波的熱浪,很多經銷商開始了解關注賀蘭山東麓葡萄酒。一次次“嶄露頭角”,最終會變成“引人矚目”。客戶不是一次可以談成的,產區連續性的曝光,讓客戶與酒庄加深印象,最終會促成合作。

IMG_1316(20210707-001155).JPG

活動現場,專門設立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金獎品鑒區和2020新酒品鑒區,每個酒庄都拿出“看家之作”,類型豐富多樣。“此次活動是銀川市首次組織城市巡展活動,通過前期報名、審核、篩選,總報名通道有一千多名優質經銷商和美酒愛好者。今天,現場好評如潮,我們帶來的精品酒讓經銷商贊不絕口,這再一次驗証了賀蘭山東麓風土的魅力,見証了中國精品葡萄酒崛起的良機。”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閆樹革介紹,這也是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繼今年春季經銷商大會之后的又一經典之作,是銀川市葡萄酒產業發展服務中心高質量發展的系列活動。從“請進來”到“走出去”,銀川已形成頗具產區特色並適合自身推廣和發展的產區品牌活動,尤其是《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教程落地,在全國遍地開花,關注度迅速提升,成功打響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天作之賀,和而不同”品牌。

IMG_1312(20210707-000929).JPG

嘉地酒園庄主丁健自去年以來,從未缺席過賀蘭山東麓葡萄酒銀川產區的推介活動,每次她都會親自站台。她表示,縱觀世界著名葡萄酒產區,“請進來”和“走出去”都是首要的推廣方式。產區的成功需要每一個環節努力,環環相扣才能突破重圍。這一年來,銀川產區清晰定位、統一形象,為酒庄提供精准客源,酒庄也要全力配合,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能啃下市場和銷售的硬骨頭。(記者 王瑩)(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