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丨网友建议危险路段设置限速标志 宁夏中宁:已安装

2023年08月07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7日电(李甜甜)“上班高峰期电动车多,大车也多,路面又窄,很不安全。”近日,宁夏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通过设置限速标志,保障行人安全。

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表示,这段时间中宁西二环路由于车辆多,车速太快,再加上早上去枸杞市场卖枸杞和摘枸杞的电动车特别多,安全隐患太大了,希望设置几个限速标志,以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官方回复截图。

针对留言,中卫市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办理,目前,中宁县公安局已在西二环路与滨河南路路口及黄桥村三叉路口处安装大货车靠右行驶大型标志牌。县交通运输局计划在西二环路与滨河南路路口及黄桥村三叉路口处设置安装限速标志,并在该路段主要平交路口增设红蓝安全警示灯。交巡警大队将加大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相关单位回复很快,办事效率高,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出行。”该网友表示。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