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2023年06月02日18: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2日电 随着全部比赛项目顺利完成,6月2日下午,由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银川工人文化宫综合球馆举行,共有300多位代表队领队和运动员代表参加。

出席闭幕式的各代表队。杨硕摄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于2022年8月30日开幕,共历时10个月完成全部赛事。设有广播体操、象棋、围棋、拔河、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3个项目,共有124个来自驻银中央、区属和银川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00余名职工参赛。

仪式现场。杨硕摄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和嘉宾为拔河、集体跳绳、趣味运动等赛事项目进行了集中颁奖。同时,也为荣获团体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广大职工干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协作意识、振奋体育精神。(实习生 杨硕)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