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灵武:桑葚熟 游客至

2023年06月0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2日电 (记者 梁宏鑫)为让乡村旅游成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擦亮中渠村打造田园美学体验中心名片,今天上午,灵武市第二届桑葚文化大集活动正式开幕。活动现场,游客们不仅体验了“采桑之旅”的乐趣,还品尝了桑葚粽、桑葚蛋糕、桑葚饮品等。

现场签约仪式。人民网记者 梁宏鑫摄

“今天带着孩子过来玩,我们摘了桑葚,还吃了自己做的桑葚蛋糕,小孩玩得很开心。”游客赵女士说,桑葚大集为市民游客们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丰富多彩的度假体验。

今年以来,崇兴镇围绕“双强双富双美”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借助优越的区位优势,打造党建联合共同体,充分盘活中渠村闲置资源,打造集高端水果种植、农产品加工、餐饮娱乐、亲子互动为一体“乡村田园美学体验中心”,进一步促进农旅融合,开创带动村民致富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双赢局面。

“崇兴镇将以此次文化大集为切入点,做实基层党建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的同频共振,深入挖掘独特乡村名片,打造高品质、精品化农旅项目。”崇兴镇党委副书记李克香说。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