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直飞香港航线5月30日复航

2023年05月17日09:1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5月30日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将恢复银川至香港直飞航线,该条航线也是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以来,宁夏恢复开通的首条国际地区航线。

该航线由国航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六,总飞行时间约为3小时30分。银川至香港航班号CA765,银川起飞时刻为10时40分,落地香港时刻为14时10分;香港至银川航班号CA766,香港起飞时刻为15时10分,落地银川时刻为18时40分。银川始发单程机票价格为1080元起(不含税),旅客可从国航官网、中国国航App、中国国际航空微信小程序及携程等OTA平台购买,航班具体执飞情况以购票时查询为准。(记者 张唯)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