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将组织30家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3年05月16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16日电 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于5月18日举办。为充分利用西洽会这一平台,宁夏将组织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隆基光伏等近30家企业,携带上百种宁夏“六优六特六新”产业产品组团参会。

据了解,第五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 洽谈未来”为主题,聚焦推动西部地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大会分设投资贸易、产业促进2个主题展区,展览规模达18万平方米。宁夏作为历届西洽会的重要参与者,每年都会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参会参展。在第四届西洽会期间,宁夏更是作为主宾省参会参展。在重庆·宁夏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上共计签约11个项目,涉及绿色食品、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奶产业等多个领域,宁渝经贸合作结出硕果。今年,宁夏将继续组织近30家企业,携带枸杞系列、火锅底料、盐池滩羊、泾源牛肉以及硅片等宁夏特色产业产品组团参会,并组织开展宁夏葡萄酒及特色产品推介活动。

此外,为宣传宁夏特色优质产品品牌新面貌,推进互惠共赢发展,宁夏在西洽会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N8馆搭建了宁夏综合形象展,主要展示宁夏总体形象、渝宁合作、西部通道、园区合作、科技创新和“六新六优六特”产业等内容。同时,组织20家以上轻工纺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枸杞及其衍生产品、滩羊肉制品、牛奶制品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企业的特色产品参展,通过体验式、互动式、沉浸式的展陈形式,营造良好的展示展销氛围。(实习生 刘天怡)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