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精彩亚运@星星故乡”杭州亚运文化推广活动在银川启幕

2023年05月09日12:2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5月9日电(李甜甜)5月9日,“精彩亚运@星星故乡”杭州亚运文化推广活动在银川启动。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针对浙江旅行社的“引客入宁”奖补、针对浙江居民的文旅消费券惠民政策等。杭州亚组委向永宁县闽宁镇赠送历届亚运会会徽徽章、向宁夏图书馆赠送亚运吉祥物动漫书籍,主办单位向杭州亚运会博物馆赠送贺兰砚。

“聚力举办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主题宣讲。人民网 李甜甜摄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开幕,本次杭州亚运会走进宁夏,是为满足宁夏社会各界更深层次地了解亚运、参与亚运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亚运宣传、体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扩大杭州亚运会和宁夏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影响力,宁夏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省在文化交流、全民健身、对外开放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打造星星故乡、动感体验等特色品牌,宣传推广宁夏“二十一景”,让“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与“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在新发展格局中双向奔赴、同框入画,助力宁夏各项事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共同谱写新时代浙宁合作新篇章。

本次活动还将赴中卫市开展杭州亚运会主题推广曲传唱、杭州亚运宁夏中卫防护林植树活动等亚运文化推广活动,以独特的创意、轻量级规模、组合式活动、全媒体传播等形式,在宁夏形成广泛亚运宣传效应,并辐射周边地区。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