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2023年中国毽球公开赛(青铜峡站)开赛

2023年05月0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葛龙摄
比赛现场。葛龙摄

人民网银川5月2日电 (阎梦婕)5月1日,2023年中国毽球公开赛在青铜峡黄河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设有毽球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平踢毽球、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及其表演项目五人大白毽,赛程3天,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市,115 支代表队,近 420 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时而后场扣杀、时而前场轻吊,对阵双方斗智斗勇,你踢我接,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小小毽球你踢我踩,群情激越。

青铜峡市体育中心主任张宏杰介绍,全国毽球公开赛已在青铜峡市成功举办两届,毽球运动深受青铜峡市群众喜爱和推崇,举办好这次赛事,对于宁夏毽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