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春藤蔓展·华年秀裳”银川西夏区怀远红酒街华服艺术节开幕

2023年04月30日11: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30日电(周航)古风市集、国潮汉服街头秀、古风变装体验……“五一”假期,你若前往银川市西夏区怀远红酒街,常常会偶遇一群身穿汉服的“古人”,置身其中,让您体会穿越般的传统文趣,还可以体验射箭、投壶、捶丸、木射等传统娱乐竞技活动……

活动现场。葛龙摄

4月29日,“春藤蔓展·华年秀裳”怀远红酒街华服艺术节在西夏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西夏区红酒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西夏区文旅融合发展,实现文化搭台、商业唱戏,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气象。

游客在书画家指导下创作书画作品。葛龙摄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西夏区怀远红酒街是按照打造全国特色休闲街区打造的宁夏首个红酒主题街区、街区聚焦红酒展示、品鉴销售、产区宣传、产业推介、游娱互动等功能,目前街区正在加快推进红酒文化中心和城市书屋的综合体建设,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街区服务业态、提升街区整体品质。

游客体验投壶。葛龙摄

此外,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中心整装开业,酒庄展示各品类葡萄酒产品,供现场游客品鉴。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