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玩在利通 “味”你而来

吴忠市利通区第五届小吃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年04月29日08:2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吴忠4月29日电 (穆国虎 实习生崔洋)美食荟萃、香飘四溢。4月28日下午,2023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暨利通区第五届小吃文化旅游节在宁夏吴忠利通区光耀美食街开幕。

开幕式现场。崔洋摄

据了解,本届小吃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置在光耀美食街,位置开阔、后勤完善,为迎接五一假期高峰客流做好了充足准备,并且布置“畅吃利通”美食大联展、“畅游利通”旅游景点介绍展台、“畅购利通”农特产品展台,吃住游一体化购物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档升级。

展区内,近百种美味小吃品类齐全,味美价廉,有麻辣鲜香的宁夏辣糊糊、软糯香甜的八宝饭、桂花糕、肉香四溢的烤包子等,更有龙虾宴、全牛宴触击味蕾,吸引八方食客前来打卡。

光耀美食街街景。崔洋摄

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暨利通区第五届小吃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将进一步弘扬利通区餐饮文化,传承厨艺技艺,壮大餐饮品牌,着力提升利通区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游在宁夏·吃在吴忠”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

吴忠市利通区将以更好的政策、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让游客开心品尝、安心消费、舒心畅游。

据了解,此届小吃文化旅游节活动继以“吴忠早茶 ‘味’你而来”为主题,是历届以来规格最大、规模最高、参与商家最多的一届。

光耀美食街上载歌载舞。崔洋摄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