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人民日报看宁夏

宁夏持续深化与央企合作

2023年04月2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在京举办与央企深化合作投资推介会,向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等49家中央企业推介宁夏、共谋发展,促进央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据统计,2006年以来,宁夏成为央企投资发展的重点地区,共有37家央企、280多个重点项目、近3300亿元投资在这里落地。近年来,宁夏确定了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葡萄酒、枸杞、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建设现代化工、新型材料、数字信息、冷凉蔬菜等产业基地,打造光伏、储能材料、高性能纤维、乳制品、枸杞深加工等产业链。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总投资137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力邀广大央企前来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记者刘峰)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26日   第 08 版)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