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五一”假期 宁夏航空市场加速回暖 预计客流突破10万人次

2023年04月24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4日电 (穆国虎)据宁夏机场公司消息,“五一”假期将至,群众跨省探亲访友、旅行游玩的出行需求旺盛,机票搜索量快速攀升,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航空出行的愿望一路走高。据悉,“五一”假期期间,宁夏机场公司所辖银川、中卫、固原三地机场预计客流突破10万人次,航空出行热度呈上升趋势。

据了解,节假日前后,银川往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重庆等热门城市的客流量增幅较大,特别是北京、广州、杭州等地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宁夏机场公司根据旅客出行需求,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协调4月29日、5月2日、5月3日,银川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往来航班更换空客A330型和波音B787型宽体客机执飞。

此外,近期,宁夏机场公司协同各家航空公司新增、加密西安、杭州、深圳、烟台、青岛、宁波、厦门、阿克苏、沈阳、乌鲁木齐、重庆等地航线航班,缓解热点城市运力紧张的局面,确保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求。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