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燃动春日!宁夏公安机关第五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3年04月24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4日电(周航)4月23日,宁夏公安机关第五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警察体育运动会是全区公安机关近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

活动现场。宁夏公安厅新闻中心供图

在开幕式上,宁夏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公安厅刑侦总队、银川市公安局分别进行无人机应用、交通指挥操、警犬搜捕、防爆战术队形演示、跆拳道以及摩托车特种驾驶共六个实战技能汇报科目演练。

活动现场。人民网 周航摄

宁夏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徐海宁致开幕辞时表示,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本届警体运动会为契机,结合公安实战要求,组织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警察体育活动,充分把赛场上激发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转化为推动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大比武,建立“教、学、练、战”一体化强警机制,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宁夏公安厅新闻中心供图

据悉,本次警察体育运动会来自全区公安机关26个代表队共800余名运动员将对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五个大众体育类项目和警务急救、手枪应用射击、无人机应用、警犬技能、水上搜救五个警察体育类展开激烈角逐。

防爆战术队形演示。人民网 周航摄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