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五一”游宁夏|在魅力石嘴山,体验工业风与田园风碰撞的魅力

2023年04月23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春夏之交的宁夏,既有星汉灿烂的浪漫,又有多彩田园的诗意,还有人间烟火的治愈。五一假期快来喽,一起来宁夏,品红酒、吃羊肉、观星空。在“宁夏二十一景”中,在村野民宿内,在吴忠早茶里,解锁关于星星故乡之美的更多源代码,畅享家人同游的美好,遇到更灵动自由的自己。

本期我们一起走进“塞上灵秀地 魅力石嘴山”,在诗意乡村休闲度假游、贺兰山下怀旧体验游、大美春光踏青赏花游、“乐享五一”精品游中体验工业风与田园风碰撞的魅力,开启一场与山川湖海的邂逅。(后附优惠活动)

精品主题游线路:

A线:

龙泉村。

诗意乡村休闲度假游

沙湖—星海镇—龙泉村—贺东庄园—潮湖村—硒有田园—银河湾—大地天香—黄渠桥镇—六顷地村—塞上春休闲农业观光园

此条线路让我们感受诗意乡村的悠闲时光,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快节奏,放慢脚步徜徉在龙泉村的山花烂漫里,贺东庄园的一抿甘冽里,硒有田园的瓜果飘香里,大地天香的玫瑰花海里……体验农旅融合、乡村振兴的优美画卷。

B线:

石炭井工业文旅影视小镇。

贺兰山下怀旧体验游

龙泉村-贺东葡萄酒小镇—潮湖村—北武当生态旅游区—大武口工业遗址公园—“石炭井”号绿皮小火车—八号泉—大嶝沟—石炭井工业文旅影视小镇

穿过满园春色、草长莺飞,乘坐全国最高龄绿皮小火车之一的“石炭井”号深入贺兰山,沿着穿越贺兰山的302省道,穿过成簇盛开的桃花林,与春色撞个满怀,山花摇曳、弥漫着花香,在雄浑的贺兰山与芳菲的桃花中缓缓驶过,你会相信,最美的美景在路上。

C线:

北武当生态旅游区。

大美春光踏青赏花游

沙湖旅游景区—龙泉村—北武当生态旅游区—大武口硒有田园—惠农七彩园—银河湾生态旅游度假村—大地天香景区—庙庙湖村—六顷地村—塞上春休闲农业观光园

醉了春光,忘了流年。山林古刹的北武当生态旅游区、瓜果飘香的硒有田园景区、百花盛景、千鸟齐翔的银河湾生态旅游度假村……绝对是您市内春日踏青赏花的首选之地,踏青、赏花、骑行、爬山、放风筝……让你沉醉在这春光里。

特色菜品:

沙湖大鱼头、爆炒羊羔肉、大武口凉皮、烤全羊、羊杂碎、糖麻丫、扁豆凉粉、银河湾八大碗、传统暖锅、特色农家菜、辣糊糊等。

非遗文创产品:

非遗手工剪纸、葫芦刻画、陶笛、泥哇呜、草编、农民画、炭雕、沙忆时光系列文创产品等。

旅游商品、纪念品:

礼遇大武口系列产品、嘉禾花语系列产品、沙忆时光系列-翠鸟胸针、非遗田园醋系列产品、贺东葡萄美酒、碧草洲羊排系列、烤全羊、西北武酱、绿森淼富硒鸡蛋、厚德精酿纯粮原浆白酒、苏老爷八宝茶等。

“乐享五一”精品游线路

精品一日游线路:

A线:沙湖—国务院直属干部学校历史陈列馆-星海湖-华夏奇石山—大武口工业遗址公园

B线:沙湖—沁园生态园-天河湾-庙庙湖-黄渠桥镇

C线:石嘴子公园-宁夏地质博物馆-黄河古渡坊--银河湾生态旅游区-大地天香

附优惠活动:

1.大西北旅游一卡通正式发行,299元畅游大西北!

https://mp.weixin.qq.com/s/3MCA__j8CQONackaF23ihw

扫码可购卡

2.宁夏文旅消费券

https://article.95516.com/eq/ls/3963HkOT.html(请使用手机端打开链接)

3. 石嘴山文旅消费券

https://mp.weixin.qq.com/s/vRUnXYQ4Vhz7I5yNpzy_BQ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