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热血青春 光荣启程!宁夏欢送新兵入营

2023年03月19日08:33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青春 光荣启程!宁夏欢送新兵入营

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7日上午8时许,在银川火车站,来自宁夏各地的应征入伍新兵起运入营,踏上报效祖国的征程。

DSC06613.JPG

起运现场,入伍新兵集结列队,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对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充满期待。面对镜头,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家乡父老嘱托,奋勇争先,勤学苦练,建功立业,为推动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DSC06729.JPG

“成为军人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可以发挥自身的特长,报效祖国。”来自宁夏大学的研究生谢万排眼神坚毅,豪情满怀。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送兵现场,一身身笔挺戎装的背后,还有一张张牵挂和期盼的面孔,面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家长们虽然依依不舍,但更多的是骄傲与光荣。

DSC06595.JPG

据自治区征兵办介绍,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宁夏各级兵役机关突出征集重点,全力抓好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各项工作,严把兵员质量关,为强军兴军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记者 金文阳 苏莱曼穆海买提)

DSC06606.JPG

DSC06785.JPG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