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丨网友反映一巷子被物业私自安装道闸 宁夏银川:立即拆除

2023年02月01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2月1日电(周航)“小区物业私自安装了升降道闸,市民无法穿行,消防通道无法通车,造成极大安全隐患。”近日,宁夏银川一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留言截图。

该网友表示,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珠市巷被小区物业私自安装了升降道闸,解放街至文化西街两边入口均有。这条街巷子原本就是小区外道路,不属于小区公共区域,安装后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珠市巷安装的升降道闸。图片由网友提供

针对该留言,银川市兴庆区委办公室回复称,经过调查核实,2022年11月21日,为了对珠市巷散居楼进行规范管理,煤炭厅家属院物业服务企业宁夏瑞嘉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珠市巷南北两侧设立了升降道闸,导致市民无法穿行,同时引起巷内部分居民不满。为此,解放西街办事处和文艺社区积极与宁夏瑞嘉信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就珠市巷安装道闸的可行性进行再次讨论和商议,要求宁夏瑞嘉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道闸进行拆除,恢复巷内原貌。

目前,近期珠市巷南北两侧道闸均未正常使用,市民可正常通行,解放西街办事处和文艺社区表示,将继续对宁夏瑞嘉信物业公司企业加强监督管理,对道闸拆除一事进行跟踪。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