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发往区内外的客运班线全部恢复

2022年12月13日09:0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宁夏发往区内外的客运班线目前已全部恢复。当天,银川汽车站发送124个班次、2100多名旅客。

当天中午,银川汽车站,旅客提着行李有序进站乘车,一名安检员在门口提示旅客当天开通的班线,避免旅客误乘车次。安检通道,不时有乘客结伴而来,背着大包小包陆续通过。

“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银川汽车站站长郭洪辉说,今天发送的班线多为去往隆德、西吉等区内方向,区外主要长途客运班线也已全部恢复。

张楠是一名在湖北读大学的大二学生。他和两名同学乘坐火车至银川,到银川汽车站购票转乘班车回家。“今年学校放假早,我们早上到银川,听说班车通了,赶紧过来买票。”张楠一边说一边向记者展示刚买到的车票。记者在售票大厅看到,几名旅客在自助购票机前购票,5个人工售票窗口都有工作人员值守,几十名旅客在候车大厅休息。“这是今天恢复运行的第一个班次,车辆的核载人数是48人,乘坐了22人。”发往兰州的班线司机说,因为是第一天恢复通车,旅客不是很多。记者看到座位没有坐满,旅客戴好口罩,隔位散座,司机在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后,准时发车。

全区各大汽车站每日对车站所有区域、车辆进行消杀,对设施设备全面检修。交通部门提醒广大乘客,注意自我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配合汽车客运站做好防疫工作,正确规范佩戴口罩。(记者 赵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