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宁夏召开

2022年11月10日20:3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0日电 (刘峰、穆国虎)11月10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宁夏宣讲报告会在银川召开,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和现场会议相结合形式举行。据了解,此次会议是宣讲团举行的第一场报告会。

全国政协委员宋鑫线上做报告。人民网 穆国虎摄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为题通过视频形式在北京会场宣讲;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农林科学院林业与草地生态研究所研究员蒋齐以“绿色长城筑起生态文明新典范——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的故事”为题在银川会场宣讲。

全国政协委员蒋齐在现场作报告。人民网 穆国虎摄

在报告会现场,蒋齐以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为例,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全面宣讲了我国三北防护林工程的建设背景、历史沿革、目标意义以及在构筑生态屏障、维护粮食安全、促进民生改善、展示良好国际形象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报告会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在银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自治区相关厅局、政协机关干部,市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宣讲活动。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