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23日09:1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22日,自治区人社厅、国资委、教育厅联合举办以“稳岗扩就业、国企在行动”为主题的2022年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65家区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宁企业提供240个就业岗位招聘1030人,岗位涉及机械化工、汉语言文学、国际贸易与市场营销等专业,吸引在银高校毕业生1000余人进场求职。

  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设计研发、生产技术、综合管理类等四类岗位,月薪最高达8000元,吸引了很多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我们是一家老牌国有企业,如果您选择来工作,有很大的发展和晋升空间。”该公司人资专员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注意到,自治区人社厅专门设立就业指导、12333政策咨询、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展位,为参会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发放《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宁夏农垦集团、宁夏建投集团、宁夏西部创业实业公司等5家企业在开展现场招聘的同时,线上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面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自治区人社厅多次会同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国有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会,研究确定国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岗数量、吸纳方式、动员形式、落实措施,积极鼓励引导中央驻宁企业和区属国有企业释放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不少于1000个,组织国有企业专项招聘活动不少于3场,最大限度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纪雨田)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