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

2022年06月18日08:0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带头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 聚焦目标任务加力调度经济运行

  6月17日,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带头创新,细化分解任务,实化推进举措,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政府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是政府工作的重要职责,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要聚焦上半年经济发展目标,客观准确研判形势,解决具体问题,加密调度频次,提升落实效度,凝聚各方合力,千方百计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文件。

  会上,陈春平、买彦州、王和山交流发言,赵永清、刘可为、杨东、吴秀章、王道席、马金元书面发言。(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