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3个100%

2022年03月24日08:5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请大家提前把口罩戴好,健康码、行程码打开……”3月18日,在京藏高速公路贺兰服务区,司乘人员在服务人员引导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测温之后,依次进入服务区休息。

近期,我区各服务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打好交通一线疫情防控战。在贺兰服务区现场,记者看到过往乘客通过单进单出、红外无接触式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后才能进出服务区。服务区内涵洞、通道、天桥及后门均张贴有疫情防控提示信息,以及专人把守。“坚持人车同防原则,增加餐厅、便利店、卫生间、加油站等区域消毒频次,要求进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保持一米线距离。”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各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进出旅客100%查码、100%测温、100%佩戴口罩。同时,各服务区及时做好车辆及人员的疏通引导,避免因拥堵等情况造成人员聚集、疫情传播风险增加。

除此之外,一旦发现客车在服务区内倒客、换乘,区外物流、冷链运输车辆倒货等行为,各服务区将第一时间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 (记者 赵磊)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