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35家企业入选知识产权培优试点

2022年03月17日09:0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35家企业入选知识产权培优试点

3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经初选推荐、评审打分、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区确定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为2022—2023年度自治区知识产权培优试点企业。

自治区知识产权培优试点为期两年,其间试点企业须发挥知识产权战略引导作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能力。据悉,自2014年起,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每两年进行一次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培育,迄今已培育了100家自治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知识产权局)将在知识产权政策引导、资金补助、知识产权保护、专利信息利用、质押融资、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帮助试点企业解决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经济发展作用,增强我区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记者 陶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