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固原市2021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5亿元

2021年07月28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田鹏飞摄

人民网银川7月28日电 7月27日,宁夏固原市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0个,主要分布在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共计34.5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田鹏飞摄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产业项目10个,总投资24.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6.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3个,总投资3.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6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4个,总投资5.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5亿元;生态环保项目3个,总投资0.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0.5亿元。雪川农业固原马铃薯全产业链加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80万吨马铃薯原料薯种植基地及40万吨马铃薯深加工项目,一期项目计划2023年投产运营。

开工仪式现场。田鹏飞摄

2021年上半年,固原市完成固定资产的投资75.32亿元,全市357个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共1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0%。在项目引进方面,固原市聚焦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经济等重点产业和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培育产业,加强在政策方面的扶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社会投资活力,确保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为建设先行区美丽新固原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生 任怡)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