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年07月06日08:2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7月5日,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而奋斗的信心决心。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丰富思想内涵和重大理论创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研究解读阐释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和社科理论界要在理论武装、宣传宣讲、教育普及、研究阐释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家喻户晓、见行见效。要聚焦首要任务、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实践导向、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社科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通报了理论征文活动优秀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6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