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07月22日17:2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7月22日电 (梁宏鑫)21日,宁夏银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马海波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宁夏银行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悉心感悟,学以致用,从讲话中对标工作找思路、找方向、找办法、找路径、见成效。面对发展新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明确目标,找准角色定位,勇于担当,顺应时代发展,与企业共同进步。

下一步,宁夏银行将深入推进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服务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全面提升服务效能,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功能定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执行能力、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正做到工作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责任担当在一线、服务客户在一线。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