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甜蜜之约”引客来 “奇秀灵武”系列活动全年不停歇

【查看原图】
灵武市政府副市长杨国龙致辞。赵茉钰摄
灵武市政府副市长杨国龙致辞。赵茉钰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5月20日18:11

人民网灵武5月20日电(赵茉钰)金婚夫妇共种爱的蜜瓜、蜜瓜及有机蔬菜快乐采摘、主播为蜜瓜直播“代言”……今天,“莎妃蜜瓜·甜蜜之约”520乡村文化旅游节在灵武市郝家桥镇夏能蜜瓜小镇开幕,瓜香、果香以及精彩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品尝游玩。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拉开灵武市2020年“神奇宁夏·奇秀灵武”文化旅游商贸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年,灵武将连续举办“水上之夜”光影节、“长城烽火”越野跑活动、“庆丰收·迎小康”中国农民丰收节、“冬游灵武·享受阳光”冰雪旅游节等多项文化、体育活动。

据灵武市副市长杨国龙介绍,灵武市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现代农业“五大基地”建设,充分发挥“3+1”产业发展模式,着力建设集设施产业、旅游观光、休闲采摘为一体的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全力打造郝家桥镇泾灵村田园小镇,为举办乡村文化旅游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灵武市开展“神奇宁夏·奇秀灵武”文化旅游商贸系列活动,旨在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展示文化地域特色和丰富资源,活跃城乡群众文体娱乐生活,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和现代服务业,不断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加快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灵武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该系列活动目标提升“唐韵古城、神奇灵武”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年接待游客260万人次,旅游收入3亿元。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