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查看原图】
宁夏石嘴山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石嘴市委宣传部供图
宁夏石嘴山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石嘴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3月12日21:20

人民网3月12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宁夏石嘴山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石嘴山市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石嘴山高新区举行,动员石嘴山市上下坚定“战疫情、抓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迅速掀起加快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各县区、各部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该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的各项政策措施,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用工、运输等问题,以最优服务、最强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在保障人员健康、施工安全的同时,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新型工业城市。

据悉,今年石嘴山市确定实施重点项目103个,当年计划投资129亿元。当天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52个,当年计划投资65.7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既体现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将为石嘴山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到: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