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宁夏银川小学生精心绘制战“疫”手抄报

【查看原图】
银川小学生精心绘制的战“疫”手抄报。银川阅海一小供图
银川小学生精心绘制的战“疫”手抄报。银川阅海一小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2月03日18:12

人民网银川2月3日电(贾茹、赵茉钰) “虽然祖国妈妈生病了,但是每个人都在为她的康复做出自己的努力。”

“武汉别怕,我派奥特曼去救你。”

“病毒,你们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

“有一些人,还在保护我们,比如医生,他们并没有超能力,但是他们抵御着病魔的袭击;还有科学家,他们争分夺秒地研究抵抗病毒的药和疫苗;还有许多工人,用不可思议的速度建成了雷神山和火神山两所医院,他们还源源不断地将医用物资送往武汉这座城市。”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第一校区的小学生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创作了一幅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手抄报,倡导身边人不吃野生动物、减少走亲访友。同时,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