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运大幕开启 银中高铁迎来春运首秀

【查看原图】
春运首日,银川客运段各次列车迎来客流高峰
春运首日,银川客运段各次列车迎来客流高峰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1月10日22:06

人民网银川1月10日电 (阎梦婕)1月10日,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银中高铁迎来首个春运。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至2月18日,节前15天,节后25天,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来得较早,节前探亲、旅游、学生、务工客流叠加,将于1月 19日至23日出现较高的客流高峰,方向主要流向江浙、东北、山东、四川等地。节后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月30日、31日(大年初六、初七)。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预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同比增长3%。

针对春运期间运输客流骤增、用餐需求加大的实际情况,银川客运段进一步规范列车餐饮管理,在确保餐饮卫生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出不同档次、不同价位、不同品类的旅行餐食,银川至上海K1331次、银川至杭州K1805次列车将根据线路特点特别推出回乡鸡、孜然羊肉等宁夏地方特色菜及西湖醋鱼、菊花鱼回家路上的家乡菜,满足不同层次旅客的用餐需求,让列车服务更加用心、更加“有温度”。(文中图片均由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提供)

分享到: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