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查看原图】
石嘴山市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供图
石嘴山市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1月09日15:45

人民网银川1月9日电(梁宏鑫)1月8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暨石嘴山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惠农区红果子镇启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内涵丰富的节日大礼包。

2019年以来,石嘴山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创新方式,通过文化下乡,提振了群众精气神;推动科技下乡,敲开了群众致富门;抓好卫生下乡,开启了群众健康新生活,“三下乡”活动深受基层干部群众欢迎,不断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通过蹲点走访调研、驻村工作、定期到联系点、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石嘴山市打造一支常下乡、常在乡的“三下乡”队伍,在与群众朝夕相处中增进对群众的思想感情,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景军说。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