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幸福石嘴山

2020年石嘴山大型全媒体跨年文化直播活动圆满收官

【查看原图】
石嘴山市跨年文化直播活动现场【4】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石嘴山市跨年文化直播活动现场【4】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1月01日18:32

人民网银川1月1日电(梁宏鑫)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大型全媒体跨年文化直播活动于2020年1月1日00:15满落下帷幕。活动当天,共有7.8万人次在现场参与。

据了解,本次大型全媒体跨年文化直播活动为石嘴山市民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活动采取多媒体联动、现场连线、采访等形式进行全媒体跨年直播,集中宣传石嘴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还通过《奋进,石嘴山》《奋斗,我们》《献礼2020》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了文明石嘴山的大爱精神、60年城市沧桑巨变,展望了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介绍,为了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石嘴山市于2019年12月27日起,精心举办了以“礼赞新时代 幸福石嘴山”为主题的“宁夏第二届大武口凉皮节”暨2020年跨年直播文化节活动,活动包括“宁夏第二届大武口凉皮节”、跨年文化节、2020年大型全媒体跨年文化直播、“2019宁夏石嘴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贸易对接会”等系列大型活动,不仅融汇了市民喜爱的文化、美食、娱乐、商贸、年味等元素,还用文化汇聚城市力量,用艺术点亮百姓梦想,集聚人气、活跃三产,促进假日和夜间经济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发展。

分享到:
(责编:梁宏鑫、宽容)